涵口饭

想画画画不好 想写文没脑洞
脚踏多坑:凹凸咒回火影巨人王者什么的炒鸡爱
cp:主磕佩帕(他们超级好啊啊) 火影里的宇智波三件套(意难平啊意难平!)

我煤了我煤了我彻底煤了
呜呜呜呜呜呜佩佩这个伸手这个眼神 绝对是和帕帕见面了吧 是看到帕帕黑了的惊诧,还是知道自己当作家的海盗团已经彻底破碎的伤感
我裂开了 要是两集连更的话我今天说不定就可以看到你们见面了啊啊
还有p3这个细细的红叉。。。。但愿只是作画草稿T-T
七刀社真有你的
         刀子真香  


香个鬼啊啊啊啊啊啊啊从35集穿越回来我tm减数分裂

我再也不是曾经那个刀党了 我要糖呜呜呜呜呜呜(┯_┯)

评论(19)
热度(7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涵口饭 | Powered by LOFTER